归期可期

我就在这里。

我想念我的故乡,那是我小学的时候,岁月安稳,我什么都不怕,也不讨厌自己。好像有无穷的潜力可以拿出来应对未来我遇到的或想要的一切。

可能人和人真的不一样。就在我的小学里,有同学单亲家庭却无比有胆有才,有同学家境困难却用自己的努力名列前茅后来去了重点中学,有同学家境困难又不知努力后来回了乡下,有同学过早用错误的方式懂得了在当时的年纪不太适合懂的东西。之类之类。而我在潜意识里分析我看到的这些东西,表面上看上去是个迟钝胆小的傻子。

还没等我分析出个所以然来,还没等我真正了解自己,我就开始被逼着连轴转。于是我所有精力都放在了表面,而我真正用来分析学习进步的部分停止了工作甚至后来成了负累最终被我遗忘。至今没有完全找回。于是我在小学那段安宁的时期看到的我的翅膀断掉了。

我现在?可能是用力想把它们找回来,但是找不太到,只能偶尔捡着几根破羽毛,抓在手里扑腾几下,用完了就继续爬这样子。


越来越艰难了,我的处境。不过我还是想好好生活的。所以我找回来的哪怕是破羽毛我也不能再失去了。然后我应该把它们作用于现实生活。


评论(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