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期可期

我就在这里。

我很小的时候,在小学,在各种书里见过光,在我姥姥姥爷和我妈妈的陪伴下见过光,还在有些神奇的时候灵光一闪,我见到了一些能照亮我一生的美好的东西或者至少是通往那些的路。可后来上了初中,我就开始被赶着连轴转,那些美好的东西只有在我感到平静的时候才回光顾,但是我再没有那样的机会。我想过逆反,给自己争取一下这样的机会,或者至少让外界知道我现在很不舒服,我出问题了,但每到这种时候爸爸妈妈总会说他们为我付出了这么多他们很辛苦。我也无法反驳。那我就只能作罢。渐渐的我就把那些美好的东西忘掉了。世界变得真的很灰暗因为我再看不见五彩缤纷。后来当我终于升入大学,问题爆发。本来对我来说看书像吃饭一样简单,但是我发现我再看不懂任何一个字。我变得自卑,邋遢,木讷,疑神疑鬼,心里总烧着一团煎心煎肺,焦虑的想得到我永远得不到的东西的火,拼命想榨干我的力气来到一个自由的世界,可我的力气早在中学长达六年的装模做样中榨的渣都不剩。我再没见过从前的那些美好,我甚至没有力气去找了。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在努力,努力的方式方向对不对。我不知道我还能不能再见到那些足以照亮我一生的光。我可能真的就只能记得他们,却再也不能见他们一面,再不能拥有。但是话说回来,那些毕竟是我见过最美好的东西,说能照我一生,就能照我一生。只要我记得,我会努力找回来。虽然困难重重。虽然力气还是不足。


评论